2023年4月17日 星期一

丁噹自煮料理一不留神左半邊嚴重燙傷 左眼一度腫到睜不開

分享
(圖:相信音樂提供/丁噹不斷精進自己上琴床課程當生日禮)

【WoWoNews】「全民情歌天后」丁噹主演的華語音樂劇新經典《搭錯車》世界巡演即將在6月24日、25日於臺南文化中心感動登場,除了投入音樂劇準備外,對於身心靈療癒課程有興趣的她,學打坐、學冥想等淨化心靈,也學會放慢心情與步調,近日為自己送上一份生日禮,報名琴床課程,藉由琴弦震動產生共振,進而達到身體放鬆,不斷地增進自己,希望能讓音樂劇注入更多能量。

習慣自煮三餐的丁噹,離家上課期間一不小心發生了意外。她將剛煮滾的養生糊放入破壁機攪拌,正確使用方式應是等待內容物冷卻後才能放入,但她一時不留神未注意到燕麥糊尚未冷卻就開啟啟動鍵,此時熱騰騰的養生糊往外噴飛,造成左手、左臉燙傷起了大水泡,當下甚至連左眼燙到無法睜開,她馬上做了緊急處理「沖脫泡蓋送」,眼睛還因為腫到睜不開而無法檢查,她也一度擔心眼球受到灼傷影響到視力,所幸隔天消腫後,醫生檢查是燙到眼皮,並未傷到水晶體和角膜,她才鬆了口氣。
(圖:相信音樂提供/丁噹不斷精進自己上琴床課程當生日禮)

公司同事擔心她的傷勢,她反倒安慰大家說:「不要擔心都是皮外傷,因為接下來有《搭錯車》演出,沒有把自己照顧好,很對不起大家!」目前丁噹眼睛己消腫,但仍需固定回診,她生日願望就是好好照顧自己,把傷養好,期待6月《搭錯車》和粉絲相見。
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
Copyright©2008 wowonews.com All Right Reserved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