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17日 星期三

張家瑋為戲4度披白紗 事前保養工作不能少:「儀式感很重要」

分享
(民視提供/張家瑋《市井豪門》開心演反角,可以嘗試現實生活不可能的事)

【WoWoNews】藝人張家瑋在民視8點檔《市井豪門》中再度披婚紗,展現傲人好身材,劇中飾演高晶晶,因為男友林國勝(張書瑋飾演)心思都在想辦法替前女友陳宇潔(謝京穎飾演)爭孩子撫養權,為了怕自己地位不保,高晶晶只好騙眾人說自己懷孕,來逼婚林國勝。開始走向黑化的她,表示高晶晶還不夠壞,她希望能夠再使壞一點,因為反派的態度跟作風在現實生活中不可能,演員能夠透過戲劇,過足一下暗黑人生也不賴。
(民視提供/張家瑋(右)《市井豪門》為了綁住男友張書偉,用假懷孕來逼婚)

張家瑋表示這是她第四次披婚紗,很開心在劇中滿足女生披白紗的願望,而這一次她很喜歡的是簡單俐落的造型,為了這一場試婚紗的戲,前一天還刻意節食,甚至利用泡澡時間做全身去角質,她笑說就是給自己一個儀式感,雖然只是拍戲,就怕自己水腫影響美感。
(民視提供/張家瑋為了《市井豪門》披白紗,前一天先做去角質節食)

只是角色逐漸黑化,開始有些正反兩極的評價留言,她表示她自己是把自己想成是水,要適當地把自己裝進不同瓶子裡,所以他現在認為高晶晶也不是壞,就是為了不讓男友離開她,而且她前面也是有花很多心思在經營感情上,所以這幾個立場都讓她還是有擁護的支持者。但她透露劇中跟張書偉、謝京穎等人的爭執,都會走心並影響心情,她現階段也在學習如何在戲劇中抽離情緒。
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
Copyright©2008 wowonews.com All Right Reserved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