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17日 星期三

為女兒停工七天 黃子佼嘆:人生觀、價值觀都改變

分享
(照片: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/黃子佼、陳明珠出席天使心家族活動)

【WoWoNews】黃子佼、陳明珠今(17)日一起出席天使心家族「心心相連、讓愛綻放」公益活動,二人在呼籲大家以行動支持愛奇兒家庭的同時,時值女兒滿週歲的黃子佼,也表示女兒玉米LINE貼圖下載收益將會全數捐做公益給天使心家族,希望民眾多多下載,這是給女兒過生日的最好方式。

昨日金曲獎入圍名單公佈,去年推出迷你專輯《有心人是》的陳明珠可惜未能入圍,讓老闆黃子佼笑說:「本來想說可以在今天的記者會上慶祝她入圍,沒想到⋯,這是代表她要繼續努力,明年我們改唱台語好了。」
(照片: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/陳明珠比最萌臉頰愛心搭配天使心家族環保水杯,以行動支持愛奇兒家庭)

陳明珠雖無緣入圍今年金曲獎,不過她將搭檔黃偉晉主持金曲星光也令人期待,她希望在造型上有所突破,表現比去年更好。而巧合的去年金曲獎陳明珠與黃宣搭檔主持星光,今年則是黃偉晉,都姓黃,陳明珠笑說,身邊姓黃的都是她的貴人,如黃子佼、黃宣、黃連煜,還有專輯製作人黃瑋傑;她並直誇黃偉晉專業、敬業,期待在金曲獎與他的合作。
(照片: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/黃子佼俏皮舉起勸募小牌,呼籲社會大眾支持{心心相連 讓愛綻放} 幫助愛奇兒喘息再出發!)

日前母親節,黃子佼為老婆孟耿如設計了驚喜慶祝母親節,他希望這是記憶的永恆,而明天將為女兒舉行滿週歲抓週儀式,問及希望玉米抓到什麼?黃子佼笑說:「現金吧!這樣我們就不用擔心。」他並語重心長表示老婆孟耿如希望女兒不要去抓太浮誇的東西,希望玉米在安穩當中長大,不要經歷太多大風大浪。

黃子佼為了女兒抓週及接下來的與員工出國旅遊停工七天,他笑嘆,這算是他全新的里程碑,自己是個工作狂,從來沒有想過在非過年期間要停工七天,為了小朋友什麼人生觀、價值觀都改變了。黃子佼並打趣笑說:「這七天要花多少錢、少賺多少錢啊,這一來一往⋯,但是OK啦,難得有這麼特別的機會。」
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
Copyright©2008 wowonews.com All Right Reserved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