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3日 星期三

吳皓昇第一次打女人給孩子的乾媽!楚宣掛彩急就醫

分享
(民視提供/楚宣《市井豪門》被吳皓昇打,兩人拉扯最後楚宣掛彩急就診)

【WoWoNews】民視8點檔《市井豪門》劇情越演越烈,今晚將祭出2組反派遭受報應,第一組是劇中陳仙梅跟吳皓昇得知「小三美」竟然設局,想下藥陷害陳仙梅製造她跟倪齊民的緋聞,所以兩人將計就計,引蛇出洞,被當場抓包;另一組是顏曉筠收到之前跟牛郎的不雅照,請賴芊合趕快陪她去處理屍體,兩人要到深山棄屍不成,雙雙摔落山谷,相當狼狽。
(民視提供/楚宣演打架專門戶,自嘲自己是弱雞,每次打完就掛彩)

吳皓昇劇中墜崖後失去當「阮泰久」的身份記憶,原來是為了抓到楚宣、王凱、倪齊民在他當泰久身份時想偷走他股份等等的惡行惡狀,假裝失憶先做回「李有志」,今晚也將播出他跟陳仙梅聯手用強烈的手段讓惡人露出馬腳,吳皓昇更為此賞出人生中第一次甩女人巴掌的戲,他坦言其實拍這麼多戲以來都沒有打過女人,這一次看到要痛打楚宣,讓他相當難受,他說「我竟然要打女人,而且還是打我女兒的乾媽」,但為了戲劇張力跟觀眾的開心,還是先道歉再甩巴掌,獻出自己的第一次!

楚宣則說這是第一次被李有志打巴掌,實在太生氣了,在跟他過招的時候,自己沒控制好力道結果不小心拉傷,拍完那場戲還去醫院打了2針肌肉鬆弛劑,她自嘲自己是打架專門戶裡的弱雞受傷組,不過演出壞女人角色,對他來說真的很不容易,但能呈現不同人性的面向還是很過癮。
(民視提供/賴芊合、顏曉筠深夜到山上棄屍,喊說為了《市井豪門》拼了)

陳仙梅則被吳皓昇的帥氣震懾,她說從第一集到現在終於感受到李有志硬起來了!幫她出氣而賞出的巴掌,連她在旁邊都感受到那個威力,她說這是第一次身為玉英感受到被保護著,相信觀眾看了這一場戲也可以感同深受,大快人心。
(民視提供/賴芊合、顏曉筠兩人滾落山坡還沾到牛屎,苦笑說「要發財了!」)

劇中顏曉筠收到和牛郎的不雅照,決定把牛郎的屍體從殯儀館丟棄,找了學姐賴芊合一起展開棄屍行動。兩人這一段棄屍的過程有如黑色幽默,本來要把屍體丟到山崖,沒想到兩人雙雙滾落山坡,狼狽不堪。賴芊合表示自己雖然很愛登山,但滾山坡還是第一次,尤其當天天色昏暗,光是走上山都相當克難,還要從上面滾下來,光想就頭皮發麻。顏曉筠表示這場戲還把她平常的戰靴給滾壞了,讓她只能當場跟靴子告別。不僅如此,劇組找到一塊平坦的草地,沒想到兩人滾完之後,還沾到牛屎,讓兩人苦中作樂說「要發財了!」。
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
Copyright©2008 wowonews.com All Right Reserved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