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

福原愛神祕料理只做一次 江宏傑無緣再嚐二次美味

分享
(圖:華研音樂提供/福原愛代言「愛醬」)

【WoWoNews】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日前宣布退役後人氣不減,繼受到日本奶粉大廠青睞成為品牌代言人後,近期再次躍上電視銀幕秀廚藝,讓大家感受到福原愛的可愛魅力!這一次接下台灣調味料代言,讓福原愛感受到很高的成就感。從今年參與實境秀《幸福三重奏》下廚做飯的架勢,就看得出福原愛擁有好手藝,如今廠商看到她的高人氣,也再次認證福原愛的料理真功夫,希望民眾看到來自日本的她,也能用美味的醬料煮出好吃的台灣味。

愛醬是台灣調味料品牌,第一次聽到與自己日文名字相同的產品,讓福原愛與老公江宏傑都很驚訝:「居然有商品的名稱用了“愛醬”!」,受到品牌的邀約,讓夫妻兩人覺得再適合不過。福原愛的料理一直都讓江宏傑讚不絕口,每次江宏傑從國外打球回來,最期待的就是福原愛親手做的晚餐。對於自己的私房菜單,福原愛笑說:「我每次都是臨機一動料理,所以困擾點是下次忘了怎麼做,老公無法再吃一次。」為此福原愛還自製研發「豆奶麵」,特地把作法一邊紀錄下來,讓江宏傑不怕無緣二度品嘗美味。
(圖:華研音樂提供/福原愛代言「愛醬」)

拍攝「愛醬」廣告時,最常NG的鏡頭就是要歪頭說著調味料名稱「愛醬」,愛商品名好像念自己的名字,因想念出「醬」的注音四聲苦惱了不少時間,一路從妝髮、換裝與拍攝都在唸著「愛醬、愛醬」,顯示出她的認真與專業。上場時福原愛的活潑可愛也讓工作人員都融入歡樂氣氛。

新東王珍好饌(股)有限公司旗下的的「愛醬」調味料,中文的「愛醬」剛好也是日文中平時大家對福原愛「愛ちゃん」的暱稱。產品口號「有了愛醬,就像廚師到你家!」,符合福原愛的好手藝形象,讓這次的合作變更具意義。新東王珍好饌(股)有限公司 對於餐飲以及食品的專業投入已有30年之久。秉持著這些年來,對顧客需求及喜好的認知,以精緻細膩的手法提供高品質卻價格平實的餐點與食品,已供給每年數百場以上的婚宴實現數百對佳偶的婚禮夢想,且更是滿足不少國內外饕客的味蕾。
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
Copyright©2008 wowonews.com All Right Reserved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