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

《永遠的第一名》癡情林子閎人氣狂飆 天橋熱吻楊宇騰全網嗨翻!

分享
(WBL系列影集《永遠的第一名》林子閎(左)、楊宇騰「天橋之吻」互表心意_WeTV、結果娛樂提供)

【WoWoNews】由WeTV、結果娛樂共同出品的WBL系列影集《永遠的第一名》今(5)晚八點即將播出第5集,VIP會員搶先看第6集最終回,官方粉絲團同日公布第二季《第二名的逆襲》前導海報,首度曝光林子閎、楊宇騰、李齊及羅德弘,從學生搖身一變成為菁英紳士風格的上班族造型,特別客串卡司張睿家與石知田,在前導海報上望向不同方向的眼神,也暗示著兩人的關係發展將在第二季解鎖。而今晚林子閎、楊宇騰、張睿家、石知田、李齊、羅德弘等演員也特地齊聚映前映後直播,要陪觀眾一起看第一季最終回。

《永遠的第一名》以優質的製作品質與高顏值CP的互動火花,短短6集交代出層次分明的愛情轉折,勾勒出台灣難得一見的BL作品樣貌,播出四週以來,虐心劇情愈發吸引全球粉絲目光,更旋風掀起討論熱度,上週五(1/29)播出周書逸(楊宇騰飾)終於面對自己真實心意,在天橋告白高仕德(林子閎飾)熱吻後,兩人於映後一起吃火鍋開直播,吃的還是劇中周書逸最愛的麻辣火鍋,自然清新的放閃互動,也刺激網友熱烈討論,躍升微博熱搜第19名、Bilibili全網熱搜第2名,成績斐然。

《永遠的第一名》裡林子閎與楊宇騰這對主CP不但顏值在線,劇中兩人關係從一方暗戀進而相戀,吻戲也愈吻愈甜蜜,從首集的意外泳池之吻到天橋告白之吻,兩段吻戲讓全球粉絲看得心癢癢,被稱為「超越偶像劇誠意最高的吻戲」,讓所有人因為那五分鐘又甜又苦的演技在螢幕前跟著哭跟著笑。兩人都坦言,因為太相信彼此,每一場吻戲在開拍前,都沒有做任何的措施或準備,甚至劇組發便當也照吃不管,可以看出兩人戲裡戲外的好交情,最終回在花絮中互許心意的公園浪漫之吻,更讓觀眾敲碗超期待。

林子閎表示:「劇中我們在一起之後,在公園約會然後親了對方,在親的那一刻,後面捷運剛好交叉經過,很浪漫。」這一吻也是兩人拍攝時的第一場吻戲,楊宇騰霸氣一把勾住林子閎吻下去宣示主權,也讓人驚見主角周書逸認愛高仕德後,非關性別的蛻變。楊宇騰也印象深刻表示:「在最終回高仕德對周書逸用日文說:『你的未來只有我。』讓我覺得,喜歡一個人的力量真的很了不起,連語言也能跨越。」

《永遠的第一名》許多的浪漫台詞讓粉絲們回味再三,更被奉為在愛情裡各個階段都適用的愛情金句,像是「暗戀是唯一不會失敗的戀愛」、「解決失戀最好的方法,就是再談一場戀愛」、「因為是你,不喜歡(男生)也得喜歡了」、「我的就是我的,永遠都是我的」。有趣的是,劇中與林子閎配對的楊宇騰,意外成為粉絲們口中的「老婆」,楊宇騰羞喊:「有很多粉絲一直叫我『老婆』,有點害羞不習慣,因為沒想到有一天會被叫老婆,而且叫的幾乎都是女生。」許多網友也自製他的表情包,他笑回:「我真的有那麼多表情可以做嗎?還有看到我被畫成貓,非常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疼愛。」

實力派男星張睿家特別演出校醫一角,也獲得粉絲一致認同與林子閎「不夠腹黑不成一家」的「親屬關係」,更有許多觀眾因為側面輪廓相似而誤認兩人真有血緣關係。歌手周予天也在最終回加入客串行列,與張睿家演出對手戲。而劇中在校醫回憶裡快閃出現的石知田,兩人之間究竟有怎樣的感情糾葛,都將在第二季《第二名的逆襲》中揭曉。監製蔡妃喬表示:「為響應全球粉絲的支持與期待,在等待第二季開播的空檔裡,不僅釋出『得意CP』番外篇,讓觀眾以『神之視角』先窺兩人之間發生的片段;更於周予天所演唱的片尾曲《分手放手》MV中搶先一窺『守真CP』(張睿家、石知田)情纏12年,虐心愛情故事的開端。」
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
Copyright©2008 wowonews.com All Right Reserved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