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

揪甘心!李興文為了王彩樺帶麻辣湯麵到《黃金歲月》探班慰勞大家

分享
(李興文為了挺王彩樺,送2大箱湯麵慰勞八點檔劇組。民視提供)

【WoWoNews】鳳凰直播節目《艾吃鬼》邀請到許久不見的李興文,來現場煮老班長麻辣湯麵,沒想到現場香味四溢,讓主持人艾成及賴芊合丟麥克風,不主持,直接嗑起美食,艾成甚至吃到馬上要下訂多買幾包回家給老婆王瞳享用。

李興文表示會接這一款麻辣湯麵的代言,是因為這是全素可食用的,自己七年前因為王彩樺的分享開始吃素,而且鮮少有全素的麻辣湯麵,還相當好吃!王彩樺表示真的很意外分享吃素的經驗給李興文,沒想到他也因此愛上吃素。而這一次他代言的「老班長」麻辣湯麵,超級好吃,她本來自掏腰包訂購來要給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的劇組享用,而李興文得知後特別在錄製鳳凰直播節目前,先送到劇組給製作人、導演及演員群,他說回民視一定要來拜碼頭的,也謝謝他們展現「好食力」,把麻辣湯麵吃得津津有味。

主持人艾成表示自己在《新兵日記》就跟李興文大哥搭檔演出,加上以前在八點檔《父與子》也有客串演出當他的乾兒子,所以今天直播能夠邀請到他,真的很開心,尤其能夠品嘗到美味好吃的麻辣湯麵,讓他當場吃到馬上說「這個曈曈會喜歡,我要多帶幾包」。賴芊合則說觀眾許久不見李興文,她也替觀眾問什麼時候可以讓觀眾看到作品,李興文笑說現在已把自己維持好狀態,隨時可以上工喔!

直播中,王彩樺則意外加入行列,讓不少線上粉絲驚喜,她表示當下拍完《黃金歲月》,看到鳳凰直播《艾吃鬼》他們還在LIVE中,所以就換下戲服直奔鳳凰直播間,她笑說「民視真的就像自己的家,大家可以很放鬆的串門子」,加上主持人是艾成跟賴芊合都是很熟的朋友,所以就很自然的亂入,沒想到卻笑果連連,還有網友留言說「這集看到賺到」,當晚的直播人數還突破當週新高,近上萬人收看,李興文開心表示很謝謝民視跟觀眾熱情的參與,誠心推薦老班長麻辣湯麵給大家,歡迎大家品嚐!
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
Copyright©2008 wowonews.com All Right Reserved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