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8日 星期三

《九霄寒夜暖》畢雯珺男友力大爆發公主抱李一桐做深蹲 為她披頭紗秀甜蜜3連拍

分享
(照片提供:iQIYI/李一桐、畢雯珺昨天(7日)合體為劇集造勢)

【WoWoNews】李一桐、畢雯珺主演的奇幻懸疑陸劇《九霄寒夜暖》,描述乾國女捕快與祺族少主攜手尋找奇案背後真相,化解危機的過程,燒腦緊湊的劇情跟超甜的「玖狰果汁」CP互動,讓觀眾越追越上頭。兩人昨天(7日)合體為劇集造勢,到新浪微博大樓和愛奇藝進行掃樓活動,畢雯珺不僅幫李一桐戴上頭紗,挑戰甜蜜3連拍,還重現劇中公主抱,他一把抱起李一桐,加碼做起深蹲,男友力大爆發。為了逗李一桐開心,畢雯珺現場餵她吃糖,還不計形象地模仿起小豬。
(照片提供:iQIYI/李一桐、畢雯珺昨天(7日)合體為劇集造勢)

李一桐在《九霄寒夜暖》中是開朗機智的乾國捕快「蘇玖兒」,體弱的她偶然間發現自己只要摸到畢雯珺扮演的傲嬌祺族少主「寒猙」,身體狀況便能轉好,因此不管到哪都黏著他。活到60多歲,鮮少與外人互動的寒猙,表面上不情願,但只要她一遇上危險,他便不顧自身安危,甚至化為獸形出手相救,兩人感情也急速升溫,在情敵駿王爺(陳鶴一 飾)出現後,寒猙不時吃醋,加上脾氣又大,被戲稱是「60多歲的寶寶」。
(照片提供:iQIYI/李一桐與畢雯珺劇中邊探案邊曖昧推拉)

在「芍藥案」篇裡,玖兒以為寒猙為了解救好友,誤殺自己義父,在雨中崩潰揮劍與他對質,劇情開虐,掀起另一波高潮。從獄中逃出的寒猙為找出真兇,住進玖兒家中,他放下少主的身段,包辦所有家務,獲未來丈母娘認可,最後也查出兇案是督查衛捕快劉伯有狂躁症的兒子所為,寒猙因此重獲清白。
(照片提供:iQIYI/李一桐劇中需要靠畢雯珺取暖給予能量)

提起對彼此印象,李一桐毫不猶豫地說出「他青春、乾淨、溫暖,但是在拍攝現場總喜歡捶自己。」當被問到誰食量更大時,畢雯珺選擇李一桐,他說:「劇組有次聚餐吃火鍋,我家人來探班,我們一家人加總起來,吃的量好像比她還少。」坐他身旁的李一桐笑回「我當時正夾著牛肉,聽到小畢說我吃的量比他一家人吃的量還要多時,真的很驚訝,心想叔叔、阿姨吃這麼少嗎?」突然湧出求生欲的畢雯珺也連忙解釋,他家人食量本來就特別小,自己已經算能吃的了。
(照片提供:iQIYI/畢雯珺飾演傲嬌祺族少主「寒猙」)

聊到最心動、自己也嗑到的場景,李一桐透露,甜蜜的場景太多了,但她很喜歡寒猙想跟玖兒表白,最後沒能成功那一幕,「男生喜歡女生時,那種口齒不清、笨拙、手足無措的表現是很動人的,而且充滿真誠,他吃醋的樣子也很可愛。」畢雯珺則最愛寒猙拉著玖兒到他家,對她說:「多吃糖,以後嘴巴甜一點」那一場戲,因為不僅甜蜜還很有生活感。
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
Copyright©2008 wowonews.com All Right Reserved

Back to TOP